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55撤研+安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下午16:00的时候,生物学院的风纪主任找了温蓝。

“这两年,温蓝同学的学业情况,还是可圈可点的,非常优秀。”主任温和地说道。

“这次的流言,我们老师都很清楚,这是针对叶老教授提前给你的保研资格而故意传播开来的。”

“谢谢主任的理解,”温蓝的泪水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,不受控制地纷纷落下,“我相信系里的处理。”

“我们商量了一下,你暂时不用去叶教授的实验室了,在家休息休息,调节一下心情;还有你的保研资格是不能保留了,如果你考本校研究生的话,建议你换个院系。”主任说了系里的处理决定。

“接下来的时间里,你按时参加考试和答辩就可以了,”主任的意思是,接下来她可以不用来学校上课了。

“放心,毕业证书、你的化学和生物两个学科的学士学位证书,都是肯定要给的。”

“谢谢主任,我知道了。”温蓝全盘接受了学校里的处理决定。

“我想问问,这些流言都是别人针对我的,不会影响叶老教授吧。”温蓝只担心这个。

“这个放心,叶老教授是我们院里的顶梁柱,不会牵扯到叶老身上的。”主任肯定地保证着。

“谢谢主任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温蓝离开了主任的办公室。

走到最近的洗手间,抽出一张抽纸,抿干了眼角的泪水。

人生如戏、随时演戏,看着镜中人微微泛红的眼角,镜前人的心底一片平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