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57考试(100收藏加更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温蓝开始准备12月底的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。

备考的日子非常枯燥,但是温蓝乐在其中。

田安则非常担心,他感觉温蓝太累了,所以在周末的时候,想带她出去玩儿。

但是温蓝拒绝了田安的提议,她选择了在工作日的时候,陪他去公司上班,去他工作的地方看看,当作消遣。

田安爸爸送给他的生物公司,主营业务是生产化妆品,但是只有很小一部分的产品是自己公司的,大部分时候都是在生产别的公司来代加工的其他品牌产品。

公司有着自己的研发室,但是非常的小,就5个人,组长、一个副组长、两个刚刚大学毕业的新人,再加田安这个编外人员。

温蓝过去的时候,主要就是帮助实验室里的工作人员打打下手,调配试剂、记录试验数据、将数据整理汇总。

“我们一起努力,争取做出一款广受粉丝好评的产品。”田安激情满满地发出宣言。

“我们可以多做几款产品,让粉丝自己选择,什幺才是适合自己的。就一款产品的话,吸引的人群会有点少。”温蓝认真地说,陪他一起做着测试。

看着温蓝认真的样子,田安的心里就像拥有了全世界,为了老婆和“女儿”,努力!

进入12月份以后,田安感觉温蓝开始焦虑。

经常半夜醒来,身边没有女人温暖的身子,温蓝还在客厅里面做题。

田安都不敢靠近温蓝,他憋了好久的弟弟,看到妹妹就想要,可是温蓝忙于学习,没空陪他OOXX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