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58陪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考试结束后的温蓝,整个人像是被掏空了。

一连三天,温蓝都没有什幺精神,软绵绵地躺在床上,不想动弹。

田安早上出门的时候,她躺在床上半梦半醒;田安晚上回家的时候,她还在床上半醒半梦;早饭和晚饭是一瓶牛奶或饮料,中午家里没人,午饭更是不会吃的。

田安决定留在家里陪她,温蓝却不同意,人生漫长,她只是短暂的放纵自己,她不会沉湎于过去,更不能拖着爱人一起“坠落”。

沉湎过往结束,温蓝振作起来,陪着田安去公司上班了。

田安的公司新招了几名研发人才,都是叶教授的学生,小叶老师推荐过来的。

温蓝和她们很是谈得来,一起研究产品的研发方向。

早上8点到公司,晚上10点多才回家,一群人好像不觉得辛苦,只想快点实现团队的目标。

很快,大家就产品方向和功能等内容,初步达成了一致。

温蓝一直陪着她们忙碌着,虽然辛苦,但是空荡荡的心间,终于有了些许充实感。

-------------

这天下班后,温蓝突然接到了洪玉的电话,说是洪仙悦大小姐想见见自己前未婚夫的现任女朋友。

温蓝直接给拒绝了,跑去见一个针对自己的女人做什幺?被她灌下一杯带有‍‌‎‎春‎‍‌药‎‌‍的酒水,然后被她安排几个男人一起‎‍‍‌‌轮‎‍奸‎‌自己吗?她又不傻!

温蓝感觉这个女人不会就此罢休的,于是她也准备起来,买了一张不记名的手机卡,联系了前世记忆里:一些手里有些“好货”的人,买了一些好东西,时时带在身边的小包里,冷静以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