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60缠绵(上、H)200珠珠加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从游乐场出来后,温蓝拒绝了田安继续去玩儿的建议,吃完晚饭就回家了。

温蓝到家后就跑去洗澡,裹着浴袍出来后,硬推着男人去洗澡。

田安洗完澡、从浴室出来后,发现温蓝已经躺在被窝里,眼含春情凝视着他,露出一只白皙性感的小脚。

男人跨间的肉棒,微微翘起,大跨步走到床边,大力掀起被子,

果然,被子下的女人,穿着一件黑色半透明性感小短裙,还有他最喜欢的黑丝。

“老婆大人,你没穿内裤,还穿了黑丝,好性感哦。”田安吞了吞口水。

温蓝斜卧在被子上,对着田安甜甜一笑,双膝微微一屈,露出粉红色的花瓣。

“啊,老婆,你穿的是开裆的黑丝啊!”男人性奋极了。

田安凑到女人的胸前,把小裙子的两根小带子往下抹去,雪白丰满的乳房高高挺立,美丽幽深的乳沟让人浮想联翩,还有顶端诱人的红樱桃。

男人情不自禁含住眼前粉红的蓓蕾,细细舔舐。

温暖的大掌压在另一侧的乳房上,旋转揉捏着,手指夹住突出的嫩乳尖儿,细细地抚慰着挺立的红樱桃。

“啊......好痒......”女人忍不住呻吟出声,无穷无尽的快感从胸部开始,袭向全身。

田安转移阵地,来到女人的下体处,往上推起黑色的小裙摆,露出平坦的小腹和诱人的花穴。

平坦的小腹看上去白皙光滑,肥满的臀部被黑丝裹得又圆又翘,拉开双腿,隐秘的花穴被开裆的黑丝围绕了一圈,却又一览无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