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61缠绵(下、H)爱的加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浅蓝色的床单上,大块大块的深蓝色,那是被淫水浸湿的布面。

女人的骚穴口激烈地收缩着,淫液纷纷从花缝逃出。

“安哥哥......别折磨妹妹了......妹妹想要大肉棒......”女人说出淫荡的话语,花穴里空虚难耐。

男人的欲火熊熊燃烧,脱掉自己身上的衣物,胯间的肉棒,早已昂首挺立,青筋缠绕,龟头赤红。

“安哥哥......痒死了......呜呜呜......快进来......呜呜......人家受不......了了......”女人蠕动着身体,渴求男人填满欲壑。

田安吻上温蓝不停呻吟的小嘴,女人粉嫩的小脸上,泛起情欲的粉红色,让男人看得目不转睛,恨不得吃到身体里去。

男人硬硕的胸膛,压上女人的丰满胴体,炙热的大肉棒忍不住自行摸索着花径的入口处。

男人赤裸着身子,抱着半裸的女人,唇舌交缠,两个人的身体紧紧地拥抱在一起,欲火燃烧。

“喔......安哥哥......我不行了......我要......给我......”

温蓝双手搂抱着田安宽厚的背脊,饱满诱人的双乳紧紧贴着男人的胸膛磨擦,一双穿着开裆黑丝圈住男人的熊腰,花穴贴在男人的肉棒前,蹭来蹭去,花穴口一张一合的,好想吃掉炙热的大肉棒。

男人的大龟头,在女人的花穴口擦弄了一阵,被女人下身的小口,一口含住,“啊......好大......好舒服......再进来一点......”小腰扭动着向前,想要男人的大鸡巴更加深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