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66温存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周六的早晨,田安可以陪着温蓝一起睡懒觉。

田安半梦半醒间,感觉下身的肉棒,被一张湿热的小口含住了。

小巧的舌尖在肉棒上细细舔舐着,时不时扫过马眼口。

田安张开眼睛一看,房间里的空调开的暖洋洋的,身边的小女人不见踪影,下体处的被子拱的高高的。

男人直起腰,掀开被子一看,失踪的小女人果然是在舔他的鸡巴。

温蓝跪在田安的跨间,手指轻握男人的鸡巴根处,嘴巴含着龟头,绕着圈儿舔舐着。

“主人,你醒啦,”美丽的小女仆早早穿好女仆装,开始工作了,给了主人一个娇俏的媚笑。

“老婆,一大早就这幺骚,我好喜欢。”田安性奋不已。

女仆继续舔着他的肉棒,男主人的肉棒忍不住轻颤了几下。

“主人,你性奋了哦,”女仆的手从肉棒根部慢慢的往上套弄主人的大鸡巴,舌头不停地舔着龟头和马眼。

“哦......真舒服......小女仆......你做的很好......继续舔主人的大鸡巴......用嘴巴吸......喔......对......就是这样......用力吸......”

小女仆听话的含住男主人的大鸡巴,她的舌头像只灵巧的小蛇般,在主人的龟头上快速游移着,不停的舔来舔去,还时不时吸吮一下马眼口。

男主人的大鸡巴在小女仆温暖湿热的小嘴渐渐的充血硬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