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67分别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老婆,早安,爱你哦。”清晨醒来的田安,一边伸手摸索着身边的人儿,一边呼唤着。

一直摸到了床的边缘,却还是没有摸到。

田安奇怪地睁开眼睛,“老婆你人在哪呢?”却看到空荡荡的半边床、还有空着的枕头上的一封信。

田安心中一慌,急忙打开信笺。

“安,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离开了H城。”

“对于这个城市,我一直没有归属感,‘她’的身上,承载了太多的世家贵族的欲望和深壑。”

“来自边远农村的我,像是一个不合时宜的乞丐,在这个城市的垃圾堆里讨生活。”

“我很开心,在这个城市里遇见了你,三年多的时光,像是一场我永远不想醒来的美梦。”

“曾经,我以为我可以和你一起留在这个城市;可是,一场流言终结了我的奢望。”

“学校给的建议是:让我报考其他学校的、或者本校的其他院系的研究生;原来,这个城市不希望也不允许我留在这里。”

“H城是生你养你的地方,你从小在这里长大,已经习惯了在这个城市生活。”

“你的父亲,给了一个公司给你;现在的你,毕业后就是一个老板,起点已经远远胜出绝大多数人。”

“也许他表面上不够爱你,但是你的公司有什幺事情,他是绝对不会见事不理的。”

“有着家人的保驾护航,我相信安安的公司,一定会发展的很好;我很期待,安安以后:非常非常非常优秀的模样;安安,你是不会让我失望的,是不是呀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