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77乳汁(微H)300珠珠加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温蓝可怜兮兮地看着田安。

“安安,我现在是不是很丑?”女人眼睛里水汪汪的,快哭了。

“蓝蓝,在我心里,在我眼里,你一直都是最美的。”田安急忙地安抚着,这就是产后忧郁吗?

“可是,”温蓝拽住男人的大手,放在自己的小肚腩上,“它,还是肉乎乎的......”

“蓝蓝,我来帮你揉揉,多做运动,就不肉乎乎的了。”心动不如行动。

田安托起温蓝的小屁股,分开双腿,自己坐到沙发上,女人则跨坐在他的大腿上。

男人熟车轻路地拉开‌‎‎‌乳‍‎‎‍‌房‌‎‎‌‍侧的拉链,掏出一枚圆硕的大‌‎‍‍‎奶‌‌‎‍‍子‎‌‌,嫣红的蓓蕾早已硬成了一颗小石子。

田安一口含住红艳艳的小樱桃,轻轻一咬,女人敏感的‌‍乳‎‍‎头‎‎‍‌‌立马就喷出一股奶水,灌了男人一嘴。

“呜呜呜,那边,那边也喷了。”女人呜呜地哭了,没人爱抚的另一侧‌‎‎‌乳‍‎‎‍‌房‌‎‎‌‍,衣服都被奶水喷湿了。

“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偏心这边。”男人主动认错,微微擡起女人的双臂,把睡裙从肩部褪下。

男人的一对大掌,一左一右握住女人的两只丰满雪白的大‌‎‍‍‎奶‌‌‎‍‍子‎‌‌,把红艳艳的奶头挤到一起,张大嘴巴,把它们同时含在嘴里,用力的吸吮起来。

“啊......好爽......”快10个月没有过性生活了,只是吸吮着奶头,女人就舒爽到不行。

男人‎‌‌‍‍大‎‍‌‍‎力‎‌‌地揉捏着白嫩绵软的乳肉,饱含奶汁的‌‎‎‌乳‍‎‎‍‌房‌‎‎‌‍分泌着潺潺奶水,直接流进男人的嘴巴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