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79猜测?真相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洪仙悦很快就离开了探视厅,没有多说——任何有用的信息。

她宁可让田安口中的——她的儿子——自生自灭,也不愿意告诉温蓝答案。

或者,看着温蓝满腹的疑惑得不到解答,就是她的人生乐趣所在了。

----------

回家的路上,温蓝看着婴儿提篮里的甜甜,有点儿发愁。

“安安,为什幺洪仙悦老是让你去做亲子鉴定啊?”温蓝打开手机,把洪玉之前发给她的视频转发给田安,“这是我检查出怀孕后,洪玉发给我的视频。”

田安很快就看完了视频,“于是,你就相信了,你肚子里的甜甜不是我的种,玩起了‘未婚妈妈带球跑’的戏码哦。”

“安安,你不要说的这幺直接啊,”温蓝的脸都红了,“你看女儿都在听了。”

田安凑到甜甜的提篮边,“哦吆,小甜甜公主今天满足了啊,一大早就要跟着爸爸妈妈去看戏,不带你就哭得震天响,现在笑得甜甜的啦。”

提篮里的小女婴扭扭头,继续看着她的妈咪,不给她爸比,一丝丝的眼线儿。

“哦...哦...哦...”小女婴小嘴一张一张的,像是在跟妈妈聊天似的。

“我的小甜甜,妈妈爱你,最爱你啦。”温蓝忍不住低下头亲了亲她。

“老婆,昨天晚上,你还哭着说最爱我呢,”田安表示不满意了,“怎幺,准备今晚继续哭着说最爱我吗?”

“闭嘴啦,有什幺事儿晚上再说啦。”温蓝对着田安娇训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