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81电影院(上、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昏暗的电影院里,前方的大银幕上,精彩的剧情正在播放。

狭小的双人观影包间里,两个身影交叠在一起。

长发女人坐在身后男人的大腿上,她的裙摆一并盖住了男人的下身。

两个人看似一本正经地正在观看电影,如果不是男人的大手已经伸进女人上衣里、以及女人不停地摇动着的小屁股。

“喔......好满......好舒服......”女人的花穴,被男人的大肉棒塞得满满的。

女人摇晃着自己的小屁股,花穴里的肉棒跟着在花径里扭动着。

“呜呜呜.....被安安的......大鸡巴......肏得......好舒服哦......”女人舒服得说出淫荡的话语。

“难道,不是小蓝蓝在肏小安安吗?小蓝蓝的小嘴巴可真美,把小安安吃得一点都不剩了。”

男人解开女人的前扣式乳罩,两只大手一左一右同时抓住女人丰满的大奶子。

“小蓝蓝的咪咪越来越大了,一手已经不能掌握了。”男人点评着女人的肥乳。

“都是......你干的......给女儿断奶......自己......天天喝......”女人快被气哭了。

“好吧好吧,我的错。”男人抓住女人的双腿,高高举起,抱着女人的身体旋转了半圈,变成面对面的姿势。

“啊......”男人硕大的龟头,在女人的花穴里转了个圈,爽得小骚穴又吐了一波淫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