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85求婚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如果你是一位爸爸,有一个快满3周岁的女儿,是什幺体验呢?

田安最大的感受就是:自己的老婆,24小时都被女儿大人霸占着。

吃饭,妈妈喂;喝水,妈妈喂;玩玩具,妈妈陪;睡觉觉,妈妈陪。

唯独有一件事儿是要爸爸的,就是:出去玩,爸爸抱,因为:担心妈妈手酸。

万幸的是:9月份开始,温甜甜小朋友就是幼儿园小班的小宝宝了。

----------

一个多云的周末,甜甜小公主表示,今天她要去游乐场。

“蓝蓝老婆,”田安眼巴巴地看着温蓝。

“什幺事情啊,安安骑士。”温蓝一边准备着女儿的出游用品,一边转头看了看田安。

“你又要出去陪女儿一整天了,”田安沮丧着脸,表示自己超级伤心。

“你肯定要和我们一起的啊,安安骑士。”温蓝凑过去,亲了亲男人的脸,“嗯,安安的气味,一如既往的好闻,蓝蓝超喜欢。”

“蓝蓝老婆的气味,也是超好闻的,安安超级喜欢。”田安表示自己更爱女人多一些。

“妈咪,离爸比远一点,他臭臭的。”甜甜小公主表示,爸爸不香。

“小公主,你真不讨喜,”公主爸比不乐意了。

“爸比才讨厌,略略略。”皮皮小甜甜上线。

“安安很香,”温蓝赶紧拉住炸毛的安安骑士,“甜甜背自己的小包包,准备出发!”

温蓝安抚好大小宝贝后,一家三口终于出发了。

来到了游乐场,果不其然,颜兮颜若和小牙已经在游乐场门口等他们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