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87婚礼前夜(上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婚礼前一天,颜若给温蓝安排了活动。

“若若,我们把小牙和甜甜丢给颜兮和田安,他们两个真的可以吗?”

温蓝担心两个爸爸要被小魔王们折磨到疯。

“放心吧,我们出去玩。明天开始,你就是田太太,而不是温小姐了。”颜若撇了撇嘴,“好亏的。”

颜若拉着温蓝“逃”出了温宅,打开汽车的后车门,把温蓝推进去后,自己也上了车。

颜若关上车门,对前面的司机说道:“新悦里。”

没过多久就到了新悦里,车子刚刚停稳,颜若就拉起温蓝,一路冲向顶楼的总统套房。

颜若敲了敲房门,很快门就里面打开了。

“若若和蓝蓝到了啊,”颜若的大嫂——姚蜜打开了套房门,笑吟吟的一手抓住一个美人儿,“就等你们了哦......”

温蓝跟着她走进了房间,忍不住惊呼,“哇,布置得好漂亮啊。”

宽敞的客厅里,一半的空间布置成舞台,好几种乐器放置在上面,还有投影仪正对着后面的白墙。

另一半的空间,放了几个茶几、沙发和贵妃椅,地面上堆满了浅蓝色、粉色的绣球花;茶几上则是各种甜点、饮料和酒水,等待主人和客人的品鉴。

“这里都可以做婚礼现场了,”温蓝赞叹着,“也可以做一个歌手的粉丝见面会了。”

“太小了,可配不上我们温总的身价哦,”姚蜜表示对面积的不满意。

“我们先来拍几张合影吧,”颜若把叶婷也拉了过来,准备给四个人来几张美美的合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