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88婚礼前夜(中、微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是不是后悔当初,一眼的功夫,就相中你家田安啦,”颜若笑嘻嘻的。

“小小年纪,为了一棵树,放弃了大片的森林,太可惜了。”叶婷附议。

“婚前呢,还是多体会几个男人,有所比较,才会更好。”姚蜜端起一瓶气泡酒,视线在温蓝身边的几个型男身上流连。

“其实还好啦,男人也就那幺一回事,有一个:一眼就能看得出来,他爱我的男人,简单又纯粹的爱,我很喜欢的。”温蓝往贵妃椅的中间缩了缩,远离了几位型男的手。

颜若拍了拍手,“主角不想享受,我们仨个享受。”

六个型男就分成了三组,两个人一组围着3个女人缠绵舞蹈着。

姚蜜很享受着男人的包围,挺起胸部主动地凑上男人们的粗厚手掌。

“来,我们干一杯。”叶婷提议。

几个女人纷纷举起小巧的酒瓶,无视着身畔男人们的碰触,“cheers”。

型男们连续贴身热舞了几曲嗨歌,三个女人不时地发出娇笑。

“不识风情”的温蓝一直缩在贵妃椅上,不知不觉喝完了好几瓶气泡酒。

又是一曲完毕,颜若挥了挥手,六个型男纷纷离开了套房。

“走,我们去八楼的‘夜魅’,围观小年轻们的互撩吧。”颜若提议换场子玩儿。

“不想去,我有点头晕。”温蓝表示自己不胜酒力。

“不是吧,蓝蓝你的酒力真是太感人了,”姚蜜表示惊叹。

“不行不行,你可是主角,继续玩啦。”颜若和叶婷一起拉起温蓝,四个女人开始转移阵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