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完结感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感谢上方图表里的54位给我留言、投珠的小天使,还有默默收藏本书的一百九十多位小天使们,感恩遇见你们。

很开心,小写的第一本小H言情文,正文完结了。

从2022/4/2,16:37:02冲动开文,到今天2022/4/30,20:00发出完结感言。

29天的时间里写了13.56万字,对于小写这样一个纯纯的新手来说,真的是:不停地——为爱发电。

正文完结,也是给追文的小天使们一个完整的故事。

因为po18上的有生之年系列——万年残坑太多。

小写之所以会写文,也有一部分原因是:遇到的坑文,想试着去填。

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:被狠心的太太虐到了。

清水甜文是那位作者之前的文里:结局BE的副CP。

因为太太的读者们,都特别爱那对BE的副CP。

读者们各种哀求,作者提出要求:收藏满多少就开文。

在收藏数满足要求后,作者给副CP单独开文了,让他们破镜重圆。

心软有爱的太太,热情活泼的读者们,爱了爱了,小写也泡在了那个留言区。

结果3月19日23:56,清水甜文更新到了71章,那个作者变了。

翻手为云、覆手为雨的太太,在作话里轻飘飘的来了一句:

(后面没有h,看不了虐的,到这里就可以了。)

傻乎乎的小写以为,后面没有h是指没有肉,本来就不是为了肉追的文,没肉有啥事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