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婚礼前夜后续(5.车震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狭小的后车厢里,两个人半裸的身体纠缠在一起。

男人的猩红性器,沾染着白浊液体,进出于女人的蜜穴。

“嘭”地一声,男人撞上了车顶。

“安安老公,你坐着,我想在上面,”温蓝直起身子。

男人哭笑不得地抱起女人的身子,两个人性器紧紧连接,一起换了姿势。

田安刚在车椅上坐好,温蓝就伸手解开了衣扣,脱掉他的上衣,把自己的奶子贴上他的胸部,细细地磨蹭着。

“喜欢和你这样:赤裸的肌肤紧紧相贴。”温蓝凑到田安的耳边低喃道。

接着开始挪动起自己的小屁股,肉棒深深地埋在紧致的花穴里,随着臀部的蠕动,剐蹭着花径里的肉壁。

“啊......好舒服......”温蓝仰起美丽的天鹅颈,双手抓住自己的奶子,一边扭动着屁股,一边揉搓着渴求爱抚的乳房。

这淫荡的一幕,刺激地田安的眼睛都发红了。

男人前倾下头,含住跳动的蓓蕾,大口的吸吮,一定要把女人的奶水给吸出来。

他的手掌也离开了女人的臀部,一只手来到股沟里,摸向敏感的菊穴口。

“啊......那里......不要啊......”菊穴口猛地一惊,紧紧地缩起来,也带动着花穴口一阵收缩。

小骚穴强烈地绞杀刺激地男人的头皮一阵发麻,“啪”的一声,手掌已经拍打在女人的屁股上。

“唔,要被蓝蓝的小骚逼给夹射了。”在一记用力的拍打后,男人轻轻抚摸着女人的翘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