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约么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

一起饮用那无尽的黄昏

和连绵不绝的钟鸣

在小镇的旅店里——

古老的钟敲出渺茫的响声,像轻轻嘀嗒的时间……”

读到这里,陶亦桑擡头看向窗外,夕阳在地平线里隐去半个身子,橘红色的云彩浩浩荡荡铺开了半边天,极目望去,只觉得整个世界都被镀上了一层柔光。她忍不住闭上眼,感觉自己几乎要融进这个美丽而盛大的黄昏。

这时,身后传来敲门声。

陶亦桑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拿起矮桌上的手机,划到微信,找到一只猫的头像,指尖轻点屏幕,发了条消息过去:到了?

几秒后,手机轻震,那边回了一个字:嗯。

进来吧。

于是门口传来刷卡声,紧接着一声“咔嚓”的轻响。

江俨自然是有房卡的,因为陶亦桑办理入住的时候将他的名字也登记了。但他并未冒然进来,而是先敲门,这点让她心里有些愉悦。

陶亦桑坐在原地没动,回头朝他笑:“这幺准时……”

说好的六点,就五点五十五来敲门,时间赶得如此巧,倒像是有人故意掐着点来一样。

江俨取包的动作微顿,似乎对她的态度有些惊讶,但他很快恢复如常,把包放在椅子上,翻出睡衣拿出来,看了陶亦桑身上的吊带裙一眼:“我先洗澡了。”

“嗯。”陶亦桑又笑了一下。

这次江俨的视线在她脸上多留了一会儿,若有所思的样子,然后下移,看到她身前矮桌上,一大束花、一部手机、一个音箱,还有几个透明的玻璃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