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我喝了青梅味的酒,你要尝尝么?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关了窗后室内光线更暗,只剩下门口的落地灯幽幽亮着。

陶亦桑走到他身旁,伸手牵住他的手,似询问,似勾引,轻轻摇了摇,问他:“我喝了青梅味的酒,你要尝尝幺?”

于是,江俨的吻就顺理成章地落了下来,她的胳膊随之缠在他颈上。

擦头的毛巾被无情地丢在了地上,青梅味从陶亦桑口中渡到江俨口中。

江俨的吻一向温柔,在陶亦桑为数不多的经验里,和他接吻是最愉快的。

是唇与唇的紧贴厮磨,是舌与舌的追逐纠缠,是唾液与唾液的融合交换,像……当两人短暂分离,陶亦桑脑子里终于想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——像吸果冻一样。

她咽了咽口水,目光直直地落在近在咫尺的唇上,却并不主动,而是将自己鼻尖贴上他的,轻轻摩挲,感受灼热的气息在少到可怜的空间里纠缠,软软地,撒娇般地:“还要~”

江俨眼底一深,双手托住陶亦桑的臀,向上一提。

陶亦桑顺势用腿缠住了他的腰。

江俨抱着她,走了几步,两人一起跌进柔软的床单里。

吻未停,手上的动作却更多了。吊带裙被堆到腰间,手从衣底钻进来,目的性极强地复上左边的胸脯,缓慢揉动。

陶亦桑呼吸骤然一紧,胸前葡萄在他指尖立了起来,她下意识挺起腰,朝江俨贴得更近,想要更多。

窗外的夕阳彻底落下去了,深蓝色的天空月亮渐渐升上来,可是只有落地灯开着的房内,无人关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