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据说体毛重的人,‍‌‍性‍‌‎‎‌欲‌‍‍‎‎都很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一直缠到半夜,几乎是在他撤出去的同时,陶亦桑就陷入了梦乡。

江俨凑过去,犹豫了下,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,正在做梦的人不满地皱了眉,他无声地笑了下,这才起身去浴室先把自己收拾干净,又湿了毛巾,出来替陶亦桑擦拭身体。

忙活了好大一会儿才收拾干净,二十分钟后,他关了浴室的灯,出来又看到先前被丢在地上的毛巾,捡起来放回浴室挂好,这才掀开被子躺进去,关了床头最后一盏灯。

房间彻底安静了,被窝里,江俨长臂一揽,陶亦桑便落进他怀里。穿上睡衣后,抱起来和先前大不一样,但还是软绵绵的,也不知道她是怎幺长的,怎幺浑身的肉都这幺软——像个人形抱枕。

江俨昏沉沉地想着,几秒后,便失去了意识。

陶亦桑醒来,已是第二天上午九点。她躺在床上,对着天花板发了好一会儿的呆,昨晚的记忆电影画面般地在脑海中一一浮现。

还真是——放肆啊。

陶亦桑用手背盖住眼睛,忍不住轻叹。

她突然想起来去年的一件事,杨导请客吃饭,他有小半月没来公司,见到江俨后第一反应先是愣了,然后感叹道:“江俨,你这头发也太夸张了……”

“我记得上回见你,头发比今天短得多啊。”

原来是说江俨头发长得快。同事们齐笑,有些跟江俨更熟的,忙不迭趁这个机会道:“哎,你别说,江俨体毛真的特别重,不光头发长得快,身上汗毛也多,跟原始人似的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