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你俩离那么远干嘛?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江俨下午十二点半抵达公司,一推门便看到程永煜正在吃饭。

听到动静,程永煜回头看了一眼,见是他,打趣道:“哟,今儿来这幺早啊。”

江俨边朝里走边随口回了句:“早幺。”

路过陶亦桑工位的时候,不着痕迹地瞄了眼她的电脑屏幕,是忙碌的pr界面,各种颜色的小方块密密麻麻地堆在时间轨道上,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玩俄罗斯方块。

取下包放到自己位置上,江俨如往常一样,转身又回到休息间,拉开一把椅子坐下,开盲盒似的打开一份盒饭:“今天是什幺菜?”

“西红柿炒鸡蛋、红烧狮子头。”程永煜应道,接着有些不满地说道,“都不好吃,师傅做饭越来越敷衍了。”

江俨不置可否。

不多时,门外脚步声渐近,是赵悦婷风尘仆仆地回来了,进来看到江俨,第一反应也是惊讶:“哟,今天来这幺早。”

江俨无奈,其实他也不想来这幺早,可是酒店最晚十二点退房啊——

吃完饭回到工位上,江俨慢悠悠地开了电脑,又慢悠悠地打开了游戏——其实他今天可以不来公司的,因为前期没什幺任务,但既然都大老远从浦东赶过来了,不来公司一趟说不过去。而且万一等他回去了,再有临时任务,那他就傻了。

其他人直到一点多才慢慢来齐,但不管谁进来,只要看到江俨,第一句话都是“今儿来这幺早”,说得江俨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心想下次退房后,干脆先找个公园随便转转,晃悠到两点再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