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你进步挺快的~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好在江俨最后在段少波桌上翻出来一瓶上次拍摄的道具——阿玛尼的一瓶男士香水。他们平时经常调侃段少波的工位就跟垃圾堆一样,乱七八糟的什幺都有,这回倒翻出来件救命的。

江俨躲在厕所,拧着眉头朝身上喷了几下香水,又耐心等了会儿,总算把原本沐浴露的花香盖住。一会儿回去肯定又要被他们说,但这总比被发现他和陶亦桑身上有着同款沐浴露花香要好。

江俨被自己身上“混搭”但香味激得连打好几个喷嚏,他揉揉鼻子,心想下次干脆直接用清水洗好了。

下次——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幺后,昨晚的画面便自动一幕幕重新出现在脑海,江俨莫名站直了身子,清清嗓子,一副“我很正派,我什幺都没想”的样子,走了出去。

后期这周确实很忙,陶亦桑和其他几个同部门的同事几乎都要连轴转。像他们这种视频广告公司,项目有很强的节日性,离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,好多客户陆续都开始准备拜年视频了。

而江俨和陶亦桑忙的时间刚好错开,他忙着去拍易晨的新年视频、几乎都要昼夜颠倒的时候,她当时正在宿舍享受周末;而等她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挤不出来,他却在工位上悠悠然地打游戏。

一周之后,易晨的项目交稿结项,但是没等陶亦桑松口气,她就被派出去,跟段少波和江俨一起出去拍摄了。

这次拍摄刚好赶到周末,陶亦桑本以为可以安稳躺在宿舍睡大觉呢,谁成想不仅懒觉没睡成,还比平时起得更早——拍摄地点离宿舍坐地铁得两个小时,她怕迟到,又特意提前半小时出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