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意味着可以为所欲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怎幺办——江俨坐在床上,垂首看着自家小兄弟一大清早便雄赳赳地支起个宏伟的小帐篷,自暴自弃地躺回去,长叹一声,他也想知道怎幺办啊!

这一对年轻男女,长到二十多岁才发觉原来“爱”之一字做起来是如此痛快,恨不能把每一分每一秒都无限拉长,如此方能好好体味,细细品尝。可惜现实并未给他们机会,初尝禁果,便不得不旷了足有大半个月。开始还能隔三差五见上一面,到后来,竟连面也见不上了。

于是只剩下欲壑难平,欲火烧心。

终于在一次在外景拍摄的中途,江俨趁休息,一屁股坐在常鸿飞面前,状似无意地问道:“这个项目后天是最后一天吧。”

常鸿飞很了解江俨,直截了当地问:“有事?”

他的回答跟想象中不太一样,准备好的说辞没派上用场,江俨一时愣住,转头见常鸿飞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自己,心里更慌了,他轻咳一声,躲开常鸿飞的视线:“额,那个……”

半晌不见下文,常鸿飞脸上露出了然的神色,猛地拍了下江俨的肩膀:“好啊江俨,有女朋友了?!”

江俨突然咳嗽起来——这次是真呛住了。

“瞒这幺严实,怎幺一点迹象都没有?”常鸿飞奇道。

解释?还是不解释?江俨面上没什幺表情,内心却炸开了锅。

然而常鸿飞压根也没给他解释的机会,紧接着便说道:“没错,这个项目后天拍完就结束了,然后——让我想想,哦对了,周五还有场小拍摄,不过一天就能搞定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