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否则的话,她干嘛要穿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自从决定10号回家后,陶亦桑每天做得最多的一件事,就是打开日历,一天一天地数,离7好还有几天。因为7号,是全公司除她以外,最后一批走的人。

周五这天,前期放假。

晚饭的时候,几个摄像师久违地回到公司。几个人穿着一水的黑色长羽绒服,江俨走在最前面,单肩背着包,手里还提了一个,进来后,视线在他们身上扫了一圈。

草。擡头看到他的那一刻,陶亦桑在心里骂了句脏话。

他穿黑色好严肃,好禁欲,好喜欢,好想上。

把大大小小的设备放好,江俨抽出张湿巾擦手,这才回到休息间,随手拉开张椅子,自然而然地问道:“晚上的菜好吃吗?”

这句话也不知道问谁,但他对面的陶亦桑擡头看向他。

两人隔着一张桌子的距离,视线对上。

如果眼神有温度,陶亦桑觉得此刻他们中间的空气能爆炸。

“还行。”旁边有人回答。

江俨转头,看向说话那人,在桌前坐了下来。

这个座位太危险了,陶亦桑心想,因为她每次擡头,不管看向谁,江俨一直在她视野范围里。而他身上仿佛有磁力般,让她总忍不住看他。

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边吃饭边聊天,江俨话不多,谁说话的时候就看向谁,可是每次他收回目光的时候,都会无意般地,朝对面看上一眼。

他们并不是每次都能对视上,但每次对视,都会让陶亦桑心跳骤然加速——他的眼神,仿佛在脱她的衣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