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专门来玩游戏来了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夜自然是疯到快凌晨才睡,陶亦桑累极,在床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动。江俨如往常一样,一趟趟往返浴室清洗,然后又湿了浴巾来为她擦拭身体。

大脑累得几乎停止运转,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他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,陶亦桑勉强擡起手握住他手腕,唔哝道:“不要了,累……”

他听话地“嗯”了一声,惹得陶亦桑大悦,眼睛睁开条缝,手拍了拍他的头顶:“乖~”

她说完这个字就失去了意识,自然错过了江俨一秒通红的脸。

陶亦桑第二天是被磨醒的,她像一条躺在案板上的鱼,而江俨正覆在自己身上四处点火。

她微微动了动,江俨觉察到,脸从她胸前移开,眼睛亮晶晶的:“醒了?”

陶亦桑面无表情看他。

江俨察言观色,一看她不高兴了,立刻紧张起来,似乎有些愧疚,委屈巴巴地: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这次订的酒店窗帘质量不好,陶亦桑心想,不然就不会有那幺强烈的光线穿透进来,让她将江俨脸上神情看得一清二楚。

她心软得一塌糊涂,认命般地闭了闭眼。

于是江俨立马又支棱起来,脸上浮现得逞的笑来。

二十分钟后,陶亦桑一脸轻松地从江俨身上下来,她肤色雪白,在晨光里熠熠生辉,随手从地上拾起件衣服,也没看是谁的,披在肩上。

回头看江俨还一脸震惊,心中得意至极,没忍住单膝跪在床上,俯过去亲了亲他的唇角:“我去洗澡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