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有种让人安心的气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回到家后,陶亦桑反而比工作时起得更早,因为第二天就是大年三十了。

陶爸对她大年二十九晚上才回来非常不开心,直到三十上午,陶亦桑递上早已准备好的红包:“给老爸的买烟钱~”后脸色这才由阴转晴。

红包当然不是陶爸一个人有,还有妈妈的,爷爷奶奶的,就连刚升初中的陶亦儒也有200块零花钱。发完红包,陶亦桑本就不富裕的存款更加岌岌可危,不过看到家人脸上开心的笑,又觉得满足。

因为疫情的缘故,过年陶亦桑最讨厌的环节——走亲戚被取消了,七大姑八大姨在微信上互相发个拜年红包就算完事,这让她松了口气。否则的话,像去年那样的催婚大戏,今年只怕还要再来一遍,说不定还会变本加厉。

不过该来的还是逃不掉。

正月初三这天,陶亦桑还在被窝里睡大觉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猛烈的敲门。

还在做梦的她就像是被人闷头敲了一锤,瞬间清醒了。

她心有余悸地躺在床上,听到陶亦儒在外面喊得哭天抢地:“姐!吃饭了!姐!快起床!姐!”

陶!亦!儒!陶亦桑气得差点没喘上来气,她几乎是暴怒地从床上跳下去,拧开锁,开门后一巴掌就要呼过去。

孰料陶亦儒早有准备,敏捷地向后一跳,边往外跑还不忘告状:“妈!姐打我!”

陶亦桑气急败坏地追出去,不到一分钟,又狼狈地跑回来:“这不是已经起来了嘛!我马上换衣服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