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前两天刚谈的男朋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对于三缺一的牌桌来说,江俨的到来简直如同救世主一般的存在。因为陶亦桑提前说过拉进来的是她同事,所以李璐瑶自动换上了普通话:“太棒了!终于来人了!帅哥怎幺称呼?”

耳机里传来江俨沙沙的声音:“江俨。”

李璐瑶“哦”了声,又随口和江俨东拉西扯了几句。

陶亦桑正专心看牌,看到李璐瑶发了微信过来:是个酷哥诶。

陶亦桑嘴角微扬。

——不过他声音蛮好听的,我可以原谅他的爱答不理。

陶亦桑笑着摇了摇头,她和李璐瑶认识近十年,知道她也就是嘴皮子功夫厉害,一到实际行动就怂。

手机麻将规则很简单,不过考虑到江俨是上海人,打麻将的规则跟他们不一样,所以陶亦桑先跟他普及了下他们这边的玩法,末了,又道:“其实很简单,玩几把你就明白了——”

她话还没说完,李璐瑶“扑哧”一声笑了:“陶亦桑,你说什幺呢,当着你同事的面,克制一点啊……”

陶亦桑愣了下,才反应过来李璐瑶说的什幺,她差点喷出一口老血,脸瞬间爆红。

她下意识反驳:“明明是你自己想多了好吧!”心里却不由自主地想,她倒还真是玩过他的——咳咳,打住!

四个人边打麻将边闲聊,江俨话不多,大多是李璐瑶他们仨在聊,于是自然而然切换回方言。

陶亦桑开始还怕他会尴尬,后来见他虽然闷声不响,但一直在赢,也就放下心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