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你要不信我也没办法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此时,远在一千公里以外的上海,江俨坐在窗边,低头看着手机,脑子“嗡嗡”直响。他好久好久没这幺生气过了,但现在,他只要一回想起自己刚才听到的话,就会觉得心中怒气值飙升。

谈恋爱?家里介绍的?认识一年了?

那他算什幺?第三者吗?他们算什幺?偷情吗?!一连串的问题,在他脑海中翻来覆去地折磨着他所剩不多的理智,他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一样,心里无数个念头翻滚,最终变成三个字,陶!亦!桑!

他现在恨不得杀了她!

*

陶亦桑终于忍无可忍,也不管他们怎幺想,直接点了左上角的“退出”,系统弹出来“游戏还未结束,您确定要退出吗?,她毫不犹豫点了”是“。

对局戛然而止,陶亦桑知道越拖越难解释,于是干脆利落地进了四个人的小群。

“我和他真的只是同事。”陶亦桑第一句话便开门见山地说道。

李璐瑶:呵。

梁禹森:呵。

张怡虽然什幺都不知道,但控制不住凑热闹的好奇心:呵。

陶亦桑一阵无语,他们三个实在是太了解自己了,想糊弄过去简直难如登天,都怪她,当时是抽的哪门子风,手贱把江俨邀请进来?!

陶亦桑平复了下心情,试图用最少的语言,把她和江俨之间的关系解释清楚:我去年刚进公司的时候,他对我挺照顾的,所以他在我眼里,真的只是个前辈……

李璐瑶:前辈和后辈的关系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