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健康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陶亦桑2020年大学一毕业就来了上海,她是个北方人,从小在一座北方小城长大,大学又在另一个北方城市度过四年,因此天然就对南方带着滤镜般的向往。

于是一拿到毕业证,就和同样是北方人的室友一拍即合,两个22岁、稚气未脱的小姑娘,千里迢迢地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绿皮火车,一头闯进了这个被大家称为“魔都”的地方。

她们没有闯荡大城市的经验,但好在现在互联网发达,衣食住行都可以通过一部手机搞定,等解决了至关重要的吃住问题,接下来就是大海捞针一般地投简历、找工作,约时间,然后坐两小时起步的地铁,一家一家地去现场面试、笔试。

那时候正值七月,虽不算上海最热的时候,但是要顶着大太阳一家一家跑,两个星期下来,两人齐刷刷黑了一圈。

陶亦桑最先屈服了,她本打算用一个月的时间慢慢找,却在半个月后同意了一家只有十几个人的小公司的offer,原因无他,这家公司包吃住——而且住的地方离公司骑车只需要十几分钟,对于习惯了每天坐两小时起步的地铁去面试的陶亦桑来说,这个诱惑过于强大。

于是陶亦桑周日就收拾行李搬了过去。

因为不知道宿舍位置在哪儿,便拖着行李箱先去了公司。那天明明周末,公司却很热闹。进门的休息室里有几个人在看电影,其中一位最先看到她,很热情地迎上来:“你好,是小陶吧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