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国庆假期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后来陶亦桑才知道那天是因为常鸿飞刚起床,在外面换短袖——公司这一帮大男人早已习惯了没有女生,所以平时在公司开黄段子、光明正大脱衣服是常有的事,突然来了个女生,一时有些不适应。

好在又过了半个月后,公司又招进来另一个女生,叫赵悦婷,也是应届毕业,和陶亦桑一样大。自她来了以后,陶亦桑在公司里就自在多了。

赵悦婷是福建妹子,平时说话是软绵绵的台湾腔,但工作起来干脆利落,和她本人反差非常大。她的工作比较杂,既要写策划,又要跟着常鸿飞一起外出见客户开会。忙起来,陶亦桑只能在晚上回宿舍的时候才能看到她,一觉睡醒,人又早早去开会了。

日子如水,陶亦桑和赵悦婷作为公司最后两个来的“新人”,慢慢也适应了下来。闲的时候,她们也会在睡前八卦,对象自然是公司那一堆单身汉——没错,他们公司除了老板常鸿飞是85年外,其他人全是90后,同时也全是单身狗。

她们发现公司那些男生,虽说长得有好有差,却也能找出个单身的共同理由来:

“他们衣品真的好差,一点儿都不注意个人形象……”陶亦桑嫌弃道。

“对啊对啊,”赵悦婷强烈赞同,一提这个就来了精神,“感觉他们就两身衣服,换来换去还是那几件,而且颜色都灰不拉几,要不就是黑的……”

说到这里,赵悦婷微顿了下,脑子里突然想到个人:“不过江俨穿黑色还挺好看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