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怎么,你不服?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第一步,我们先准备食材,荔枝6个、雪梨四分之一个、柠檬15克……”

“荔枝去皮、去核,柠檬去皮切块,雪梨切小块备用。”

“接下来,我们将全部食材放入杯子里,加入越300毫升的纯净水,盖上杯盖,按下‘功能/取消’键,选择‘温热果汁’。”

“这是这款榨汁机的一个特色功能哦~”

镜头里是一片干净整洁的桌面,厨师只有一双手出镜,一边讲解一边操作,她动作慢却流利,不温不火,甚是赏心悦目。

陶亦桑和江俨站在桌子对面,看了一会儿,陶亦桑转头问江俨:“你觉得摆盘的时候要不要放点装饰?”

江俨看了看桌面,点头说可以。

于是陶亦桑便打算去和郭晴沟通,刚走出两步,脚下却被大灯的电线绊住。

“小心!”江俨忙提醒。

陶亦桑身体晃了一下,然后很快站稳。

见状,江俨收回虚揽的胳膊,神态又恢复淡然:“小心一点。”

展示成品的时候,换成江俨拍,他举着相机看了会儿,回头询问能不能找到淡雅一点的壁纸,因为现在桌面太素了,等到后期出视频的时候,色彩搭配可能会不好看。因为食物类的视频,饱和度高的话会更好。

陶亦桑摇头刚要说没有,脑子里却突然灵光一现,对江俨说道:“等我一下”便跑了出去。

两分钟后,陶亦桑抱着一堆卷着的纸回来了,她一路小跑,眼睛因为兴奋亮晶晶的,像一只发现新大陆的小动物,邀功般地给江俨看:“这些可以幺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