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她喜欢上江俨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夏天过去,秋天悄然而至。

上海的秋天饱和度高得惊人,有时候骑车上下班,看到路两旁各种颜色不停变换,绿的、黄的、红的……间或还夹杂着或深或浅的渐变色,像是画家笔端的墨,深浅不一,层层叠叠,映衬着远方湛蓝清澈的天空,让人觉得眼前仿佛铺开了一卷无边无际的油画。

陶亦桑住的地方在老城区,周围小区破旧,但生活节奏很慢,她尤喜欢小区门口的一段路。两旁种着茂盛的桂花树,因为附近住多为老人,所以这段路单向限行,车辆很少。慢悠悠地骑车,风携带着浓郁的桂花的香气扑面而来,整个人都有种被净化的感觉。

但南方的秋几乎转瞬而过,感觉昨天满街还开着桂花,今天就寒风骤起,气温下降得让人措手不及。

只是天冷了也有好处,公司再聚餐就变成了吃火锅。

陶亦桑是忠实的火锅爱好者,一天三顿都不嫌腻,于是当听到晚上吃火锅的时候,她是最积极的一个。

一群人浩浩荡荡杀到火锅店,要了个包间,陶亦桑照例和赵悦婷坐在一起,目光随意地在其他人身上划过。江俨在她对面落座,不远不近的距离。

常鸿飞是最后一个来的,边脱外套边说外面下了小雨,这时服务员端着鸳鸯锅进来。他突然想起来什幺,问道:“有没有不吃辣?”

吃火锅当然要吃辣地才过瘾,这是常识,于是他也是象征地问一下,没想到还真有人回答,还不止一个:“我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