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小傻瓜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喜欢上一个人,是件很内耗的事情,尤其是当你不确定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时候。

因为不确定,所以便试图收集各种“证据”——他可能喜欢自己的证据、他可能不喜欢自己的证据……于是,从那天以后,江俨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眼神,都会被陶亦桑准确注意到,然后在心底默默分析。

他吃饭的时候坐在我旁边了,是喜欢吗?——因为喜欢,所以靠近;

他回消息好慢,是不喜欢吧——因为“他喜欢你的第一个特征是秒回消息”;

今天和他对视了好几次诶,是喜欢吗?

赵悦婷最近好喜欢聊他,该不会也喜欢他吧?

……

就这样纠结了半个多月,陶亦桑终于意识到江俨对自己的喜怒影响太大,而且她厌倦如此这般,用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细节来猜测,他喜欢我吗?他喜欢她吗?她呢?然后把这些细节脑补、推测出一些或有迹可循、或不着边际的结论。

可她不敢直接问江俨,也不敢问赵悦婷。

只能这般纠结着又过了半个月。

这天比较闲,大家正无聊地刷着手机,突然听程永煜骂了声脏话,然后说道:“最近房价涨得也太快了吧!”

大家一听,顿时惊了,纷纷看向程永煜:“你要买房了?!”

本来以为会得到否定的答案,谁成想程永煜点点头:“还在看呢。”

陶亦桑最先反应过来:“你跟你女朋友要定下来了?”

“对啊,”程永煜答道,“十一回家的时候去她家提了,丈母娘说结婚可以,得先买房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