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他眸色骤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五点多的时候,群里发了晚上聚餐的餐厅地址,此时日落西山,气温渐渐转凉,三人骑车离开,临行了,赵悦婷还有些恋恋不舍:“这里据说晚上特别适合观星呢……”

“那你是想在这看星星,还是想回酒店看烟花呀?”陶亦桑笑着问道,见她犹豫,接着又说“看完烟花就可以回房间,开着空调,躺穿上玩手机啦!”

最后一句话说完,赵悦婷也不犹豫了,语气笃定:“看什幺星星,还是看烟花吧!”

陶亦桑被她逗得哈哈大笑,车也骑得歪歪扭扭,一转眼,看到和自己并排走得江俨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,脸上的笑顿时收了,若无其事地转回去,心中却暗自后悔,心想自己刚才是不是笑得太傻了。

而江俨想的却是,刚才那一幕构图不错——火红的夕阳下,她骑着车长发飞舞,任由暖黄色的光线笼罩满身,笑得张扬而毫不顾忌,她明明身处萧瑟衰败的冬季,却充满了生机勃发的气息。

如果他的眼睛是相机就好了。

*

到达包间后,程永煜他们已经提前到了,看到他们三人一起进来,忍不住开玩笑:“小赵你不觉得自己今天特别亮嘛?”

“像个500瓦的电灯泡。”

陶亦桑从他开口,就知道他会说什幺,早已做好心理准备,脸上没有丝毫害羞,反而亲呢地挽住赵悦婷胳膊:“明明江俨才是电灯泡好吧!”

程永煜哑口无言。

陶亦桑她们挑了个靠里的位置,江俨没和她们坐一起,而是拉开了程永煜旁边的椅子,坐下来后才发现刚好在陶亦桑对面,她正低头和旁边的赵悦婷窃窃私语,也不知道说些什幺,笑得很开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