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一次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进门后,无人记得开灯,也无人记得去检查窗户有没有关上,江俨抱着陶亦桑,跌跌撞撞地,两人一起摔在床上。

一切都混乱不堪,在这个陌生的地方,身上压着一个半陌生的人,陶亦桑觉得自己的大脑时而无比清醒,时而又乱成一锅粥。几分钟前,她在阳台上挑衅得嚣张;几分钟后,当衣服从身上一件件剥落,她像是才顾得上害怕。

但“害怕”这两个字来得太短暂,很快被江俨剧烈的呼吸驱散,直到周身被剥得只剩下内衣之后,她脑海中百转千回,一咬牙:管它呢!

先做了再说!

确定这一点后,她用更加急切的动作回应江俨,只穿着内衣的胸贴上去,一个柔软似水,一个坚硬如山,与自己截然不同的触感使得他们同时加快了动作。

直到江俨身上最后一件衣服褪去,那个顶了她半天的器官,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。

陶亦桑粗略地扫了一眼,只看到个尺寸吓人的柱状物匆匆闪过,下一秒便被江俨掐着下巴擡起视线吻住,他跪在她腿间,用自己的双腿将她的双腿挡住,使得那处从未有人造访过的秘境全然大开。

他先用手指找到地方,发觉她早已湿得不能再湿,入手全是顺滑黏腻。

陶亦桑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激动,几乎喘不过气来,连带着裹住江俨一点指尖的穴口,也紧张得一张一弛,像是一条被抛在岸上的鱼,嘴巴只能徒然开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