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求之不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陶亦桑又拖了半个小时才走,因为她跟赵悦婷说的是九点的电影,为了不被怀疑,她还特意问赵悦婷要不要跟她一起看。

赵悦婷犹豫了下,果然说不了吧,她对动画片没兴趣,陶亦桑心中大松一口气。

八点钟多一刻,陶亦桑敲门。

几秒后,门被人从里面拉开,她走进去,发现房间里只开了盏小灯,昏暗的,照亮的范围极其有限。

江俨一直没说话,等陶亦桑放下包,才开口问道:“你要洗澡吗?”

陶亦桑转头看他,他应该是刚洗过,头发还带着湿意。

她点头,于是江俨便到浴室里给她放水。浴室的灯倒是开得很亮,他很正常地跟陶亦桑说往左是凉水,往右是热水,然后转头看她:“你洗吧。”

陶亦桑点头说好。

陶亦桑尽量加快速度,但还是用了好一会儿,推开浴室门出来的时候,江俨正坐在床尾玩手机,听到动静后擡头看过来。

她用毛巾包着头发,右手拿着吹风机,在离他不远不近的距离处站定,问:“你能帮我吹头发吗?”

求之不得。

江俨放下手机走过去。

打开吹风机后,他先在自己手上试了试温度,然后才将风口对着她的头发,问道:“烫吗?”

陶亦桑说刚刚好。她的头发长得好,又密又多,像是一匹上好的细锻,摸起来手感极佳。江俨没给别人吹过头发,开始时候动作有些生疏,但他力道很轻,手指从她的发根插进去,轻轻地往下顺,很温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