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及时享乐?还是及时止损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陶亦桑没有吵架的经验,她从小的性格就是,如果对方说了句伤害性很高的话,她不会理论,也不反驳,回击一句伤害性更高的便是。因此,当她感觉自己被江俨伤到的时候,会毫不犹豫地说,“上过了。”

尽管这是一句谎话,但她知道这三个字可以狠狠地伤到江俨,因为他们本质上都是占有欲极强的人。

那天晚上和江俨聊得不欢而散之后,他们同时选择了沉默。

陶亦桑觉得自己状态还行,也就当天失眠了一夜,第二天白天狠狠睡了一觉,再醒来之后,满血复活。

*

大年初九是李璐瑶的生日,她高中三年都是班长,人缘极好,因此每次过生日都有不少人捧场。按往年的惯例,她一般会先跟其他人聚一聚,等到晚上才能腾出来时间和陶亦桑他们玩,然后直接一夜不归。

不过今年因为疫情,不少人没回来,李璐瑶便在小群里说干脆大家一起吃个饭好了,反正也都是老同学,说完问陶亦桑他们三个可以吗。

不等三人回答,她又单独艾特陶亦桑:把你家阿宸带出来幺?

陶亦桑同时发了个“OK”出去,然后就看到李璐瑶这句话,她:“……”

几乎是想也不想地,把“OK”秒撤回。

李璐瑶立刻回了个表情包:撤回有用吗?‍‌‎插‎‍‌‎‍进‎‎去再‍‎‌‍‎拔‌‎出‌‍‎来‌‎‍‍‌等于没插吗?.jpg。

陶亦桑再次:“……”

大半年不见,李璐瑶搞‌‌‎‍‍黄‌‌‎‎‍色‌‌‍‍‎的功力真是更上一层楼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