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她抛出了那枚硬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吃完饭后,有人走有人留,走的人约定下次再见,留的人转场去下一个地方。他们先去了ktv,把当年的班歌都唱了一遍,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,大家忍不住一起合唱,一阵嘈杂中,陶亦桑看向这些明明暗暗的面孔,突然觉得有些热泪盈眶。

唱完歌后便是张悦最喜欢的环节——打麻将。大家轮流上场,不打的就在旁边围观,看看上家的牌,又看看下家的牌,然后明目张胆地告状:“这张不能打!”

所有人一起心照不宣地哈哈大笑。

*

半个月的年假转瞬即过。

正月十六那天下午,陶亦桑临走前还在做最后的斗争:“真的带不了啦!就算带过去我也不会做啊!”

“不会做不会学啊,”陶妈完全不管她说什幺,继续往她行李箱里塞东西“平时别点那幺多外卖,外面东西乱七八糟的,吃了也不好,有空就自己学学做饭……”

陶亦桑鼻头一酸,心想虽然这半个月来她也经历了从“宝贝”到“陶亦桑”的过程,但可见她还是妈妈最心疼的小棉袄。

然后她就听到陶妈接着说道:“而且外卖多贵啊,一顿就得二三十,做饭才多少钱……”

陶亦桑差点涌出来的眼泪瞬间蒸发了,好啊,搞半天外卖贵才是真正原因!

出发之后,陶亦桑在高铁上隔着窗户拍了张照,发到闺蜜群里:姐妹们,俺走啦!

其他三人整整齐齐列队形:苟富贵,勿相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