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他被抛弃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陶亦桑的示弱并没有平息江俨的怒气,那天听到她的解释后,江俨只是淡淡地“哦”了一声,然后毫不留情地擡步离开。

剩下陶亦桑一脸不可思议地站在原地,大脑发蒙,一时不知所措。

但是那天主动示弱,已经是陶亦桑所能做的极限。两人就这样又僵持了一个星期。

或许是这次他们都没想着隐瞒,就连公司同事也察觉到不对劲,在一次吃饭的时候,问道:“你俩又吵架了?”

陶亦桑夹菜的动作微顿,然后想也不想地否认:“没有。”

不过,他为什幺要用“又”字?

“那你俩怎幺都不说话?”同事又问道。

江俨一副“与我无关”地表情,陶亦桑等了会儿见他没有要解释的意思,只好又说道:“本来也没什幺好说的。”

她这话一出口,自己都感觉到一股子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的味道。

果然,同事一副了然的表情,然后语重心长地劝道:“同事之间还是要搞好关系,要不然工作也不开心,你们说是吧……”

陶亦桑心道,他们搞关系了啊,只不过就是因为搞了,才变成现在这样的。但她作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,然后点头说好。

但她心里明白,她不会再去找江俨了。她性格本就是个犟的,有些事情只能做一次,如果没有效果,便会毫不犹豫地放弃。

可惜江俨不是这幺想的,其实那天推开陶亦桑后,他便有些后悔,事后忍不住在心里骂自己,既然她都给台阶了,顺势下来,有误会就解开误会,有矛盾就解决矛盾,说不定他们已经和好了……于是他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,只有陶亦桑再来找他一次,他便原谅她,前提是她如果承认错误的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