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我来教她吧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躲在陶亦桑身后的江俨,此刻也有些尴尬,他也没想到自家小兄弟如此不争气,不过是抱了她一下,居然就激动成这样。

好在他今天穿的是略宽松的运动裤,还不至于当场社死。但也只能装作受伤的样子,让陶亦桑扶着自己走到冰场边缘缓一缓。

赵悦婷早就注意到这边的情况,见他俩相互扶着,摇摇晃晃地走出场地,还以为出了什幺大事,忙加速滑了过来。

看着越来越近的赵悦婷,陶亦桑隐晦地挡在江俨身前,用仅有两人能听到的音量说道:“你快点儿,赵悦婷过来了……”

坐在椅子上的江俨无语地瞥她一眼,他翘着二郎腿,上身朝前微倾,是个非常别扭的姿势。

她以为是吹气球呢,能说下去就下去?

快速滑到他们身旁的赵悦婷一个漂亮的刹车停下,然后问道:“怎幺了?摔倒了?”她看看坐着的江俨,又看看站在旁边的陶亦桑,眼神里带有显而易见的关切。

陶亦桑怕她看出来什幺端倪,不敢让她在这多留,忙过去揽住赵悦婷的胳膊,挡住她的视线,随口敷衍道:“没事儿,他就是累了,歇一歇。”

“哎,你这个刹车好帅啊,教我吧?”

赵悦婷看了眼江俨,见他除了脸色不太好之外,其他都挺正常的。于是便信了陶亦桑的说辞,笑道:“你还不会滑呢,就想着刹车了?”

陶亦桑却不管,非闹着让她教。

赵悦婷劝不了她,只好答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