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这么厉害的嘛~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在床上继续亲得难舍难分。

陶亦桑意识渐渐模糊着,她猫儿一般半眯着眼睛,视线不经意间落在屋顶地天花板上,突然隐隐约约地觉得,本该一团漆黑的天花板上,似乎有个东西——在看着自己。

再定睛一看,竟像是个人!

陶亦桑魂都快被吓飞了,她身体颤抖了下,下意识惊呼出声,然后整个人就像是受惊的鸟儿,直接猛地缩进江俨身下。

江俨被她这一打岔,也被吓了一跳,忙从她胸前撑起来,问:“怎幺了?”

虽然视线被挡住,但刚才不经意间看到的一幕还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陶亦桑死死抱着江俨的背,像是落水之人抱着最后一根浮木,她颤巍巍地,几乎是抖着声音说道:“开灯!”

江俨一头雾水,但还是顺从地去找床头的开关。

他拧着眉毛开了灯,黑暗褪去,陶亦桑心里稍稍安定了些,但还是不敢张开眼睛:“你看看天花板上,是不是——有什幺——东西?”

江俨闻言,转头看了眼背后的天花板。

这一看不要紧,他眼睛突然亮了,甚至没忍住骂了句脏话,然后赞叹道:“这酒店可以啊……”

他这反应完全在陶亦桑意料之外。

江俨转头揪小鸡崽一样,把陶亦桑提起来,非要让她看。

“江俨你干嘛?!”陶亦桑又怕又怒,但还是被他揪出来,然后猝不及防地看到了天花板上的景象。

她没看错,刚才确实有人看着他们,是她——因为正对着床的天花板,赫然是一面清晰的大镜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