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洗干净了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单是想了一下,欲望便一发不可收拾。江俨缓缓降速,但还动着,他凑到陶亦桑耳边,把滑冰时的要求又说了一遍。

陶亦桑犹豫了下,感觉自己不太能接受,便说不好。

被拒绝的江俨闻言,委屈极了,他眉头微皱,嘴唇微微撅起,不满道:“为什幺啊,我之前也帮你口过呢。”

明明知道他是故意的,而且陶亦桑平时最讨厌男生作,此刻却不由自主地心软了。

见她动摇,江俨忙趁机又劝:“很快的,你忘了,我每回第一次都很快的~”

听他如此厚着脸皮地说自己快,还如此理直气壮,仿佛快是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一样,陶亦桑没忍住笑了,最终说好吧。

于是江俨利索地把自己脱干净,这时却又突然想起来什幺,说了声等一下,便顶着傻不愣登的那处跑进浴室,水声响起,不多时,江俨便颠颠地跑了回来。

他重新上床,跪坐在陶亦桑身旁,略有些羞涩地小声道:“洗干净了。”

不等陶亦桑回答,又双眼冒星星迫不及待地问:“你想要什幺姿势?”

陶亦桑看了眼床,点了点下巴:“躺着吧。”

“好嘞~”江俨听话地麻溜躺下了,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陶亦桑,表情既害羞又期待,隐隐地还有些激动。

陶亦桑膝行到江俨两腿中间,先为自己选了个舒服的位置,她没有经验,只在小说里看过文本描述,哦,还有某些网站里有限的视频描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