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打完球一行人又杀到KTV,几个不喜欢唱歌的同事提前回去,常鸿飞带着一帮小朋友在深夜里压马路,边走边笑得张扬。

期间不知怎地说起陶亦桑路痴,出门就分不清方向,赵悦婷提到这个话题来了精神,她平时跟陶亦桑一起出去玩得最多,对她的“路痴”深有体会。

“都快一年了哎,每次去附近玩,她居然还都要开导航,南北都分不清楚……”

常鸿飞闻言,惊讶:“真的假的,这太夸张了吧!”

陶亦桑还嘴硬:“既然都有导航了,干嘛要记路啊,再说了,导航既然开发出来,不就是为了找路嘛。”

大家被她这一番言论逗得哈哈大笑。

这时常鸿飞突然指着前面问:“那前面是东还是西?”

这条路他们常走,每次从公司到地铁站都要路过,饶是这样,陶亦桑还是愣了下,支支吾吾说:“应该是东吧?”

话音刚落,一直走在她旁边的江俨突然笑了。

陶亦桑听到声音,猛地转头看过去,借着路灯微弱的光,江俨看到她脸上是挂着张牙舞爪的表情,仿佛在说“再笑你就死定了。”

但他可不怕,跟她唱反调:“这明明是西好吧,太阳每天都从这个方向落下去啊……”

他这幺一说,陶亦桑心里又有些犹豫,她皱眉,将信将疑:“真的?”

江俨神色十分认真,笃定地点头:“真的。”

陶亦桑仔细看了看周围的建筑,却不信他的话,这时赵悦婷突然说了句:“你别理他,他骗你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