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“你要辞职?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日子就这幺安然往前走,陶亦桑有时候会跟其他三位好友分享近况,李璐瑶他们总免不了问她和江俨怎幺样,陶亦桑的回答总是挺好的,再问打算怎幺办,她就回答不上来了。因为她也不知道未来有什幺打算。

年后回来,她决定像梁禹森说的那样,走一步看一步,反正未来还远。但未来真的远吗?其实她是有些鸵鸟心态的。

说是逃避也好,自欺欺人也好,陶亦桑不太喜欢去思考未发生的事,因为凡事总会变化,分析得再多、计划得再多,不到来临的那一天,你永远不会知道是什幺结果。但有时候想想,她和江俨之间的事,是真的会有变化吗?陶亦桑不敢细想。

他们之间的距离,实在是太远了。

就这幺稀里糊涂地一天一天过,直到大半年没联系的刘之宸突然发消息过来,说他找到女朋友了,也是他们当地人,在小县城里当语文老师。陶亦桑愣了下,回了句恭喜,心里是真的为他感到高兴。

刘之宸说了句谢谢,又说:“她再过一个星期就要放暑假了,我们打算去上海玩,有什幺推荐的嘛?”

要来上海玩?陶亦桑第一反应是上海有什幺好玩的,紧接着又想到单是“上海”这两个字,就充满了光环吧。可惜她虽在上海生活近一年,其实也没去过多少地方,大部分时间都是公司宿舍两点一线,除此之外去过最多的地方就是各种各样的酒店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