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刮胡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陶亦桑本以为下午的拍摄大概三四点就结束了,这样的话,他们还来得及赶回公司吃晚饭。结果事实上现场进展非常慢,一直拖到了五点多。

等结束后,几个人累得连话都懒得说,却还要提着大包小包的设备先坐船,再转地铁回去。陶亦桑在船上睡了一觉,迷迷糊糊又跟着江俨他们打车去地铁站,这时候正是晚高峰,地铁里挤得像沙丁鱼罐头一样,看着就觉得头皮发麻。

等了两站终于挤上去,陶亦桑身心俱疲,在江俨身后亦步亦趋,在车厢连接的地方寻了处落脚的地方站定。

江俨把手里的包放在地上,低声问陶亦桑要是觉得累就把包给他。陶亦桑视线落在他背后的双肩包上,摇了摇头,没动。

地铁缓缓启动,陶亦桑头抵在车厢上,慢慢又闭上了眼睛,摇摇晃晃却站得很稳。

没过一会儿,突然有人凑过来,挤在她旁边。

陶亦桑睁开眼睛,看到江俨调整了姿势,朝自己肩上看了看,示意她上来。陶亦桑却下意识寻找段少波的身影,确认他不会发现后,这才放心靠了过去。

她那幺重,靠在江俨身上的话,他一定很累吧,可是他身上好软,至少比车厢软多了,实在舍不得离开……陶亦桑闭上眼假寐,纠结半晌,终于决定就靠一会儿,她歇一会儿她就起来——

意识渐渐朦胧,半睡半醒间,陶亦桑隐约察觉到江俨抽出被她压着的胳膊,她本以为是自己把他压疼了,结果他只是将胳膊绕到她肩上,轻柔地将她搂在了怀里,这下,比刚才更舒服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