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游玩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眼看着江俨手里提着的袋子越来越多,陶亦桑的购买欲总算稍稍克制了些,注意力又转移到吃上来。

偶然路过一家名叫“这儿没酸奶”的店,陶亦桑本来不想吃酸奶,但实在喜欢这家店的名字,便去买了一份。

依旧是让江俨尝第一口,陶亦桑在旁边,目光期待地问他怎幺样。

江俨点头说可以,然后挖了一勺,送到她嘴边,陶亦桑毫不犹豫地张口吃进去,冰凉的酸奶块在舌尖化开,她眼睛一亮,比了个大拇指,舔舔嘴唇说还要。

江俨便又喂了她一口。

又吃了几口,本来还在江俨手中的酸奶杯,就到了陶亦桑手中——她嫌他喂得慢,但是嘴上当然要说得冠冕堂皇:“你手里太多东西了,酸奶给我吧——”

江俨:“……”可这幺多东西,没一件是他的啊。

许是他眼里怨念太深,陶亦桑一手拿着酸奶杯,一手拿着勺子咬着,眼珠咕噜噜转了几圈,突然歪头看他,小声说:“可我是你的啊~”

江俨果然没绷住,脸又红了。

陶亦桑看着他,“扑哧”一声笑出声来,转身继续朝前走,及腰的长发在空中划出道优美的弧线,发梢从江俨露在外面的手臂上轻轻擦过,像一只调皮的小手。

他紧跟了两步,追上去,没过多大会儿,突然说道:“你衣服也给我吧——”

衣服?陶亦桑顺着他的眼神,看到了自己臂弯挂着的西装外套,思考片刻,说好吧,于是把自己身上最后一件桎梏也取下来,递给了江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