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酒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饶是大家再克制,此刻也忍不住起哄起来,纷纷鼓掌吹口哨,无他,这是今晚第一个大冒险,而且一上来就这幺刺激。

陶亦桑扶额,再看旁边的赵悦婷一副好整以暇看好戏的样子,更加骑虎难下了。

许是看她迟迟不说话,一个比较活跃的男生突然举手:“小姐姐,选我吧,我吻技可好了……”

大家一听,顿时哄堂大笑,都知道他是故意的,明显是激将法。

眼看氛围愈演愈烈,陶亦桑只得转头看了眼江俨,却见他也跟着大家一起笑,好整以暇地,一副“你看着办”的样子。

陶亦桑又叹了声气,只得调整了下姿势,坐直身体后,朝江俨靠近,还是先象征性地问了句:“可以吗?”

江俨侧过身子,朝陶亦桑的方向,擡起脸颊,一副“任君处置”的样子,他眼神深邃,像是要把眼前人深深装进心底:“随时。”

周围起哄的人群更加激动。

陶亦桑莫名突然紧张起来,她长舒一口气,仰着脖子靠近过去,却并未直接吻上,而是先用自己的鼻尖左右摩擦他的,像是无声的试探。

见他没有后退,这才找到最熟悉的角度,贴了上去。

在嘴唇触碰到的那一瞬间,不知是谁突然想起来什幺,赶紧提醒:“要舌吻哦~”

陶亦桑心跳加速,原本只是单纯贴着的唇,轻轻打开,舌尖探出来一点,试探性地,在他紧闭的双唇上舔了一下。

江俨没有拒绝,却也没有迎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