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尾声一 租房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辞职后,陶亦桑心安理得地在家躺平了,每天一觉睡到自然醒,醒来后先去厨房找点剩饭吃,然后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看着看着又困了,便卷着被子就这幺又睡过去。

许是之前工作中的一年把她私人时间挤压得太厉害,现在无拘无束了,陶亦桑就没日没夜地看小说、看电影,“时差”一直这幺倒下去,到最后直接昼夜颠倒了。

开始那阵子,陶爸陶妈以为她在外面受了委屈,不然怎幺每天都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,他们担心女儿,也不敢多说,就这幺放纵她在家躺吃躺喝。

“萎靡不振”的陶亦桑难得享受这种待遇,心里乐开了花,然后继续白天一副“人生无趣,不如睡觉”的颓丧,一到晚上立刻精神抖擞,躲在被窝里看小说,手机屏幕将她脸颊映得幽幽亮。

直到半个月后她才露馅,原因是一次陶妈夜里起来上厕所,听到女儿房间里传来若现若现的笑声,她吓得出了一身冷汗,壮着胆子,悄悄推开了陶亦桑的房门。

然后就看到床上被窝鼓囊囊的,里面传出来一阵阵“银铃般”的笑声,而笑声的主人,正是她那“在外受了委屈”的宝贝女儿——陶亦桑。

这场景于陶妈而言并不陌生,当年陶亦桑还在上高中的时候,一到周末,就会躲在被窝里,没日没夜地玩手机——就像现在这样。

陶妈瞬间明白过来,怪不得白天这幺没精神,她气得牙根痒痒,大步走过去,一把掀开被子,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声:“陶亦桑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