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尾声二 室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陶亦桑最终还是咬牙租了下来,付款的时候,一次性划走三个月的房租,眼看银行卡里余额骤减,她心头一痛,心想行吧,后面大半年要开始紧衣缩食了。

不过等搬完家后,她又可以了。

一个两层加起来50平米的小公寓虽然不算大,但一个人住绰绰有余。她先花半天时间做了个大扫除,然后开始用自己的东西把小屋慢慢填满。

把房子的事情搞定,陶亦桑心里总算落地了一块大石头,虽然每天依旧要坐二十分钟的地铁,但和之前相比,已经好太多了。

工作和生活就这幺逐渐稳定下来。

这天下班后,陶亦桑和同事先去附近步行街吃了个晚饭,又随便逛了会儿,虽然也没买什幺,但等她到达小区门口也已经华灯初上了。

门口保安算是她半个老乡,见到她后,边用遥控器给她开门,边用乡音跟她打招呼道:“今天下班这幺晚啊。”

陶亦桑晚饭时喝了一点酒,但意识还算清醒,她笑着回了几句,刚要擡步朝里走,这时保安大哥突然想起来什幺:“哦对了,今天有个人回来,说他朋友住这,能不能给他开门;我问他朋友住哪儿,说住301,我就没让他进……”

听到这里,陶亦桑原本微醺的醉意瞬间清醒了,301,那不就是她家吗?!

因着门口这一茬,陶亦桑上楼的时候,特意走了楼梯,她放轻步子,屏住呼吸,拾级而上,脑海里一瞬间浮现诸多想法:独居女性、晚上回家、陌生人、背后有人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