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落地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夜,陶亦桑没回自己房间,而是和江俨一起,单独又开了间房。

江俨在前台登记的时候,陶亦桑已经醉得眼神茫然,小脸绯红,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,嘴里嘟囔着谁也听不清的句子。

前台小姐姐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,轻笑了下,然后夸道:“你女朋友好可爱。”

江俨低头看了眼陶亦桑,颇为无奈地也笑了下,接身份证的时候,小姐姐突然提醒了句:“明天早上大概七点左右可以起来看日出哦,很壮观的。”

看日出?江俨对此没多大兴趣,随意点了点头,没想到陶亦桑不知被挑动了那根神经,突然问道:“日照金山嘛?”

前台小姐姐愣了下后,笑着摇摇头:“不是哦,日照金山得去梅里雪山才能看到呢。”

陶亦桑哦了声,没再说话。

江俨暴半搂半抱地,总算把陶亦桑带到房间。

喝醉了的陶亦桑格外活跃,她一进房间,立时被落地窗吸引住了,小跑过去,整个人都贴上透明玻璃,俯视下方城市,夸张地“哇”了一声。

江俨慢步走到她身旁,和她并肩而立,顺着她的目光向下看去。

只见下方城市灯火通明,大大小小的寺庙都亮起灯火;白日里他们看过的转经筒,此刻也亮起金黄色的光,周围簇拥着的建筑或红或紫,衬得金黄色的转经筒如同一座巨大的神祇,高贵不容亵渎。

两人都被这显得有些魔幻的景象惊到,一时间,谁也没有说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