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 看爸爸洗澡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杨医生,我想问个问题。”蓝鹤做完检查,并没有特别恶化,她放下心来向医生打听重要的事。

“好,你说,知无不言言无不尽。”杨医生笑吟吟地看着这个小美女病人,他从她回国开始就一直给她做主治医师,也算看着她长大了。

“我想问内个,过夫妻生活如果操作不当究竟会有什幺后果。”

“嗯,首先如果时间长了,你的心脏就不能支撑太久的高强度运动,太激烈也是,不排除发生骤停的可能性。又或者你太兴奋,心动过速,也可能会导致反流或者缺氧,严重的话会引起肺静脉压力升高,会咳血,或者像昨天那样缺氧休克。”

蓝鹤叹了口气点点头,杨医生有点不忍心,人家小姑娘新婚,不能老泼冷水,就安慰道:“行房前先吃一粒药可以在某种程度上预防这些问题,其实到底分寸如何还需要你们夫妻俩自己尝试把握,并不是说你就完全不能享受人生的,控制好度别玩太野了就行。”

什幺叫“别玩太野”,小蓝鹤脸一粉,羞赧地谢过杨医生告辞了。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自己公爹,他一本正经斯斯文文的,看上去并不是会玩很“野”的人,不过这种事不试一下也说不清。

龚祁照例不在家,晚饭只有她和公爹两个人,今天他异常沉默,也不怎幺看她,可能是因为昨天的事情生气了,真就特别小气。

夜里蓝鹤洗完澡去他的书房找他,龚肃羽坐在沙发上看书,专注的神情令他看上去加倍英俊儒雅,目光沉静深邃,笔挺的鼻梁在灯光下投下小小的阴影。但他继续对她不理不睬,而她根本不买账,过去坐到他身边对他说:“爸爸,你昨天看到我身体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