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 我就摸一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蓝鹤知道公爹很自律,每周都要去三天健身房,不过他的身体还是出乎她意料地诱人,非但没有啤酒肚,反而有不符合老干部身份的紧致结实。

宽肩颈腰大长腿,呼吸间胸腹肌肉线条若隐若现,两颗暗红色的奶头在水下微微起伏,身上的皮肤光洁白净,体毛并不旺盛,胯间那丛浓密乌黑就显得非常惹眼,一根肉红色的阴茎躺在他两腿之间。

她目不转睛盯着人家下身,啊呀,看见了,嘿嘿嘿……

洗澡的时候儿媳突然闯进来,龚肃羽起先吓了一跳,不过他处变不惊惯了,表面上也没什幺大反应,只是沉下脸冷眼看着她。

“你要看到什幺时候?我洗澡你进来干什幺?”他压着怒火寒声质问她。

“啊!”蓝鹤回过神来,脸涨得通红,到底不好意思,“我、我、我、我来帮爸爸搓背!”

她急中生智,自以为找了个不错的借口,眨眨眼对龚肃羽心虚地笑笑。

“出去!”

“我不出去。”蓝鹤撇撇嘴一脸倔强,龚肃羽对她摆威风是最没用的,她不是他的下级,没有年终考评捏在他手里。

他微微眯起眼睛,看得她浑身不自在,但就是死活不松口也不动,僵持到最后又眼泪汪汪地耍起无赖:“我就不出去,不出去爸爸又能怎样?”

能怎样?不能怎样,她是打不得骂不得的玻璃娃娃,他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“小鹤,你到底想干什幺?是不是和龚祁有什幺不开心的事?你先出去,爸爸穿好衣服出来听你说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